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泡沫之夏

实在不想承认2010年末
竟然爱上黄晓明
不,应该是爱上了洛熙
喜欢洛熙
但如果我是夏沫
选老公的话,我也应该会选欧辰
不许跟他见面,也不希望他见到你,如果万一不小心碰到了,不去跟他说话,也不去听他说什么,否则我会很难过的。~洛熙
以前我的内心充满了不安全感,总是害怕失去最珍爱的人,害怕失去之后会是毁灭的地域,那种强烈的不安全感让我变得脆弱又危险,因此伤害了你很多次。现在我明白了,爱一个人只用放在心里就可以,在心底的感情是没有人能够夺走的,也不用害怕失去。所以我的心是满满的,无论在那里,都是平静而安详的。谢谢你,夏沫,谢谢你给了我平静的心。~洛熙
从现在开始,留在我身边。跟我交往,如果你还是没有办法爱上我,我会给你分手的权利。~欧辰

没有评论: